like the sun , not special but too important .

昨天晚上10点多,洗了澡出去走走,这个时间,路上的人会越来越少,房子透出来的灯光也会越来越少。你知道的,下雨通常就是在你出门没带伞的时候,还好只是小雨。

住在这个地方也有几个月了,之前是忙得不知道白天的世界是怎么样,现在才有时间走走看看,所以也还没走完。

和别人走的时候是走大路,自己走的话就可以自由地走进那些似乎有些残缺或破旧的巷子,总觉得里面会很有意思,会有故事。

其实,那么晚出来走,心里是有忧郁的,就想自己随便走走,嗯,就走走,一不小心走了两个地铁站,11点多了,地铁也打烊了。

兜来兜去的,就找不回原来的路,所以坐了个电动车回家。

回来后去拿了快递,心情舒缓一些了。

一路上总共看到了7只猫,一只爬在屋檐上,五只蹲在砖头上,还有一只是在宠物店的玻璃窗里。

都那么可爱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刘孔孔 | Powered by LOFTER